第六天

儘管蕭知了三順已經在村裡失蹤了,昨午,他還是拎著手槍杏原先居住的紅牆內轉了一圈。院內依舊空闊。就在他準備離開這幢散發著奇異果香的紅屋時,他發現有一個人影在竹林裏閃了一,他意識捏緊了手槍。槍內共有六發子彈,他現在變異常的暴躁,直找個人將這六發子彈。竹林的稠密的葉子像是打了個寒噤似的動了一,警衛員從裏面走了來,蕭長長舒了一口氣。

當他們回裡時,警衛員極其提醒蕭是不是該回棋山了,因為戰即將開始。蕭憤怒將手槍的槍柄重重敲了一桌子。母親被屋裡的聲音驚動了,推門走了進來。已經知了村子裡發生的一切,找個機會兒子談一談。驚恐見蕭憤怒瞪著警衛員,走桌邊將手槍抓過來順手塞進離最近的一隻抽屜內。

蕭站來,一言不發走了。母親翼翼跟來。覺一定兒子談一次,因為相信:既三順揚言殺死兒子,他一定會做的。深知這位異族後代的秉。三順的父親原來是一個本分的打魚人,他曾經為一次微不足的口角挑了一場三四十人的格鬥。蕭沒有意識母親跟著他。他走進父親生前的書房,就將房門關了。

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天目录+书签第七天(結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