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写《赤兔记》

者君己其实说不,什血潮写点黄师的武侠。

我在写《红缨记》前,就有儿子了,红缨记结尾的候又添了女儿,两娃娃加者君经常的差、熬夜,其实很有压力,相信很人有同感。

者君是做IT的,一行本就是各体力脑力活,一入侯门深似海。是者君决定不再码字了,红缨记算是给己年爱的一代。日拿偷偷品味,算悠。

那听黄师了,者君了很神的祭奠文,甚是感慨。付有等文采或者力写类似的文章,便着就算了。隔晚在收拾书柜的候,将面两本盗版的《翻云覆雨》《寻秦记》找了,与金庸、古龙的书堆在一,结果被女儿一抓了,很是撕了几页,放在口中嚼了半,又被我不容易抠。

我翻了几残页,总是觉有一口气抒一,便《红缨记》外传的方式增补几十章节,写一写浪翻云、秦梦瑶,调侃一庞斑、石轩,算是己的方式纪念一黄师。

但是写着写着,构思着剧情,觉字数有点,毕竟黄师的世界太庞,我收尾竟是很难。放弃,却又舍不已经码的几万字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戏说黄易:关于魔门历史的考据目录+书签第1章 襄阳城女侠寻人,水云间群雄相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