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邹颂华@Lonely Planet:鬼马角色扮演

刚念的候,我常跑陆。年的旅游指南很像官方宣传手册,内容四平八稳新闻稿,文字不亲切有人味,景点介绍不告诉你躲避收费陷阱的方法,餐厅推介全是名不符实吃了一肚子气的百年老店。所无论甚方,与其靠些所谓的旅游指南(我很怀疑它其实是新华社即现在的中联办特约供稿的),倒不听有经验的旅人的口述情报。有人告诉我,陆就应该Lonely Pla。我一反应是「你癫嘅」,在中国人的土居依赖一本老外写的英文书?带着疑惑,我翻了一,才现果「有料」。知那陆有外汇券,在正式银行换人民币很不划算(一百港元概值六、七十元人民币),黑市虽取较佳汇率,但常冒被骗的风险。一本Lonely Pla!居教游客「了火车站,往左两百米有兼营汇兑的水果店很信」。从那,我才晓甚叫做旅人写给旅人的指南,Lonely Pla正是其中的表表者,是举世最知名的由行盲公竹。我他的者既佩服又奇,真不知是些甚人,竟知那门路。有连头虫摸不清的,他数珍的一一。十年,不我终从一人手接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荣念曾:还有很多事情要想,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