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年砍柴:在网络上砍出一片历史天空

最早知「十年砍柴」,是他在博客网络论坛表的评论。陆网络界评论的百花齐放,万争鸣,「十年砍柴」的走红很不容易,却又理所。因他一方面显示了政府架构、政策内容及官场秩序的熟识;另一方面则笔带锋芒,针贬人物局毫不留情;实在是全中国最优秀的评论一。我才晓他在别的媒体设专栏评述明史,结《皇帝、文臣太监--明朝政局的『三角恋』》与《晚明七十年--1573-1644,从中兴覆亡》二卷。尤其者不在连载就备受关注,书更实登畅销书榜,「年明月」等其他著名博客共同一年变媒体所说的「明年」(意即「属明朝的年份」)。我特拟定十条问题,请「砍柴」兄笔谈,说说他那独特的「民间史」。

十年砍柴,本名李勇,世纪七十年代初生湖南中部一乡村,砍柴放牛读书中长。一九八九年考入兰州中文系,才一次离乡。毕业进京,先在某国有企业、某国务院机关法制日报供职。版有《闲水浒--字缝的梁山规则与江湖世界》、《皇帝、文臣太监--明朝政局的「三角恋」》、《晚明七十年--1573-1644,从中兴覆亡》。并在媒体写专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吴俊雄:报答流行文化的奶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