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舒国治:清贫的意义

1997年,杨德昌带着几伙伴香港参加荣念曾策划的剧场演,我见其中一很清瘦的男子,总是一副甚无所谓的子,很闲逸晃晃。但是他一口,就聚拢,因他说的话实在太有意思了。例香港人什长寿,他的解释是空间太,连老人往外跑,活动,身体。有他又提陆某图找不的村落,那有一座塔,许是苏轼的,是他朋友便在塔夜赋诗。每一次说: “舒哥,你它写吧 ”,每一次他笑着回答: “的,的 ”。

舒国治,被台湾文坛公认最日子的奇人 (及穷人),本就是一备受期望的。七十年代一篇《村人遇难记》让许前辈击节赞赏,他劝他应该写二三十篇,结集两三本书,变一说。是他跑兵,兵回,接着写了本《读金庸偶》,又有人觉他原是评论。,那是台湾新电影曙光初现的年头,他不老那群人混,写了不错的剧本,是杨德昌他他其实是一位导演。结果他了国流浪,七年间,车子那,工就打那。

我认识舒哥的候,正是觉他一定写点东西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哈金:既然回不去,就只能往前走下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