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长平:正义

从梁启超始,中国的报纸就与评论密不分。一传统一直维续1949年,不中华人民共国的建立,代表了那一些元批判的声音的消失。直2003年评论才在中国的众传媒卷土重,一间涌现了各有见、各有所长的众健笔,长平是其中最有影响力,亦最富争议的一名字。

长平曾经在媒体担任不同的职责,十几年,曾经三度遭降职及其他形式的处分。在中国的媒体工者中,经历算不太特别,亦不说是平平无奇,因此长平的媒体生涯是一有标本意义的案。

2008年3月14日,全球华人掀了一股反「西方媒体丑化中国」的浪潮,很在西方留的生举了国旗,在街头抗议传媒西藏件的报,使曾经有留经验的长辈及西方国的者吃一惊。

在股浪潮中,长平表了一篇呼吁冷静的文章,风格是一贯的省、理,力求持平,但又不失批判的力度。篇文章结果他带巨的压力,有些评论质疑他是「西方的走狗」,有些网民直斥他是汉奸,比较激动的甚至动人搜索,誓揪长平的背景人住处。非但此,件牵连了《南方市报》《南方周末》等一向敢言独立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梁家权:小吃总是旧时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