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楔子

秋风又了。

陈辅走一山坡,一阵风吹动了他的袍角。他抬头了,莹白纸的幕,一行征雁正从头顶飞。

有你,依一年年南北往,从不知江山已变。

陈辅突觉头像被一冰冷的手摸了一,有长叹一声的念头,但马又克制住了。因他知现在刻,果诸将己在叹息,说不定让军浮动。他不再些,迈步走了前面一石台。

石台是瞭望的,将陈节在那儿已经呆了半了。见陈辅,陈节迎前行了礼:“军师,您怎了?”

陈辅:“方才刚少主。有什动静?”

“一直有。”陈节少主陈军师两人的妻子刚在军中生子,少主偏又染病在身,本情定有不少,军中有靠己料理,军师快就了。

从,远远建康城。建康,秦传说因有术士观王气,始皇帝埋金岭禳,故又名金陵,向是龙蟠虎踞的名城。陈辅望了望,声:“将军,请加倍注意。”

陈节答应了一声,又声:“军师,杨素真?”

“一定。”陈辅说,马又接了一句:“此人不是等闲辈,不反被他算计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