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

世界在一凋零,凋零普通人言,几乎感知不,有那些活了很久,并且继续活很久的才体。

凡人万物生灵言,他的生活有太的变化。战已经结束很久了,再深刻的伤痛被间磨平伤痕。

人族的生活回归了末法代前,不在其位,神明归隐。

削减的人口,随着安稳的间渐渐的重现曾经的繁荣,且与日俱增。

世界在凋零,与日俱增的人口,引了更的资源争夺,预见的是,不了久,人类间就始爆战争,继陷入无尽的混乱。

战无休,祸不息,无论换做谁执掌,最终避不战火的燃烧。

人类早已有了未,那所有预见的,了悲哀。

枯竭的资源撑不人族的科技文明代,次重回末法,人间仿佛一夜间倒退了数百年,回了农业文明代,男耕女织,刀兵相见。

资源无法支撑文明的进步,那有回归原始。

世界在一步步走向灭亡,既无法阻止,尽的令它的脚步慢一些。

诸神不再插手凡间,门重回祖庭避世不,司负责维持六轮回的运转。

此一,够维持人间秩序的就剩归墟魔。

众生平等,有教无类。

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百一十五章 离开人间目录+书签番外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