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

与恶龙缠斗久了,英雄变恶龙。

凝视深渊的候,深渊在凝视你。

无论是人,是神,遵从两条定律,虚空君的产生就是。

最初的虚空君是永恒神域最强的战士,他是了守护世界树存在,同守护着无数由世界树延伸的间体平行世界。

万物立,有生命就有死亡,有创造就有毁灭。

数不尽的亿万年,世界树不知繁衍了少平行世界。些世界不一直存在,因即便是五维世界,无法一直容纳越越的平行世界。

就在候,毁灭意志现了。

毁灭意志的诞生,邪恶狂乱力给平行世界带了一场又一场的灾难,滋生了无数的恶魔。

虚空君是永恒神域的守护者,同是诸守护者中最强的战士。

在毁灭意志的抗中,他担任先锋统帅,率领神域守备官,在五维空域,穿梭无数平行世界中毁灭意志创造的恶魔战斗。

,场战争从一始,就注定永远有结束。

战无休祸不息,恶魔永远杀不绝。

最关键的是,虚空君通无数次的战斗验证了一件,那就是世界树不倒,毁灭意志根本无法毁灭所有的平行世界。

每恶魔毁灭一方世界,永恒世界树又在新的间线诞生一方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目录+书签番外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