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

邪恶的死气一比一浓郁,最初众神不愿意身返现探察究竟,等面的骷髅一比一强,他再有探究的勇气。

一,灰色的迷雾始变色,颜色越深。

同,邪恶的死意在一刻向内收缩,黑暗降临,彻底封禁了的一切。

无论是圣山的永恒水晶是虚空君手中的恶魔水晶,在黑暗在邪恶降临,失了画面感应。

虚空君试图神念直接搜索邪恶,强他境界的存在无法堪透。

黑暗笼罩了邪恶,封闭了其中的一切。

有人知面底生了什,有人愿意尝试触碰其中的禁忌。

……

此又了很长很长的一段间,长世界树面又诞生了一新的永恒世界。

颗子,它的前身一完无缺。

由先前的那颗永恒世界已经被损毁,所,众神颗新的子取名叫做希望。

希望的外壳,很坚固,坚不摧。

无论众神使少手段,无法斩破它的外壳,一,它就永远无法一方新的世界。

希望,就变了绝望。

直有一,有因犯了圣山禁忌被驱逐的神祇,在神域边缘流浪的候捡了一剑。

位神祇本剑神,一间就察觉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