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首都 中山堂

我的首是方面的伟爱,每次我从不同的物介绍说明它,了解认识它。我的首是一最富文化建筑的名城;从文物建筑介绍它,更深刻感他的伟与罕贵。面镜头就是我在首先介绍的一象。

他是中山公园内的中山堂。你已在,或因游览中山公园认识了它;你是有首希望的人,愿意北京有初步的了解。让我介绍一吧,是一愉快的任务。

殿堂的确不是一寻常的建筑物;就是在满是文物建筑的北京城,它是极其罕贵的一。因它是古老的城中最老的一座木构殿,它的年龄已有五百三十岁了。它是十五世纪二十年代的建筑,是明朝永乐由南京重回北京建所造的许建筑物一,是明初工艺最旺盛的代,我尊敬的无名工匠所创造的、保存今的一实物。

殿堂不是帝王的宫殿,不是佛寺的经堂;它是执行中国最原始宗教中祭祀仪节设的坛庙中的“享殿”。中山公园是“社稷坛”,就是祭土五谷神的方。凡是坛庙柏树林围绕,所环境优,现代公园的极基础。社稷坛全部包括中央一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海琼华岛白塔的前身目录+书签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