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建筑发展的历史阶段 《苏联卫国战争被毁地区之重建》译者的体会

人民的新中国正在准备迎接即将始的建设高潮。在候我介绍本书,苏联窝罗宁教授著《苏联卫国战争被毁区重建》,我的建设工是一很的借鉴。

尽管苏联同中国在社展的阶段,在工业化的程度,在文化艺术市计划与建筑的传统,在战城市乡村受破坏的程度,尤其是在规模建设工的经验,有着许不同点,所面临的问题不尽相同,但在基本精神基本原则,本书的每一章每一段值我习。

尽管有许不同点,但中苏两国的民族格近年的历史境遇是很相似的。

者首先告诉我,俄罗斯人民不惟保卫他的祖国,且在乡遭受破坏,迅速重建;在古代此,在苏维埃代更此。一点与中国人民保卫祖国,重建乡的力是完全相同的。在毛泽东代,力就更全面挥。

从本书,我愤怒了德国法西斯生番在苏联绝灭人的破坏,较比日寇在中国的暴行有无不及。曾几何,德、日法西斯的承继者国法西斯强盗及其帮凶又在我手足邦,向所有的城市乡村爱平英勇不屈的朝鲜人民进行同绝灭人的破坏屠杀。苏中两国人民在八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《中国建筑彩画图案》的意见(手稿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