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《李宗仁回忆录》

李敖

李宗仁是现代中国的传奇人物,他生在清朝光绪十七年(1891年),是广西桂林人。他候在乡半耕半读,进入陆军堂,加入同盟。再入陆军速堂。毕业从级军官干,从护国战争护法战争,无役不与,骁勇善战。1923年加入国民党,统一广西,参加北伐,任七军军长,有功北伐。此与蒋介石分分合合,抗战,任五战区司令长官,台儿庄一役,名扬中外。在他指挥,中国抗战的打肯打,给世人深刻的印象,其中的牺牲精神,张忠死勇,尤属英烈千秋。但些杂牌军的战绩,却因此更遭黄埔系忌。抗战胜利,李宗仁任北平行辕主任,竞选副总统,打败蒋介石支持的孙科,此与蒋介石的关系更尖锐。1949年1月21日,蒋介石野,李宗仁任代总统,依法实总统。在国民党被打陆,远赴国。十六年,回归陆。1969年死在北京,活了七十九岁。

李宗仁一生的最特色,就是他杂牌军的军头位,与黄埔系一路分分合合二十年,始终被“吃”掉。他与蒋介石一路纠缠,但在翻云覆雨中,蒋介石始终未完全斗垮他,他最在“国破山河在”劳燕分飞。他在生命晚年,两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