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

唐德刚

本书是李宗仁先生不平凡的一生业的最完备的记录,又是李氏一生各阶段路历程的最忠实的写照。

本书是我人已版的著中,功最深、费力最、遭遇困难最的一部有原始的史书。

李宗仁先生了七十年的岁月,始制造本书中许惊人的故。我则了将近六年的光——平生治生产力最旺盛的六年光——才它中、英双语记录。

本书原是一部中文“草稿”,借助翻译。按照李氏与原资助单位哥伦比亚东亚研究所中国口述历史部所订的合约撰述计划,是在本书英文版行,始加整理、润色,中文版面世的。不意本书英文版尚有待杀青,李氏忽1965年夏,秘密离,致本书中文版的整理工,便无法着手——盖格术界的规律,李氏位“口述者”一,我位“执笔者”,纵在词句亦不应易其一字,所本书原“草稿”付梓了。“草稿”毕竟是“草稿”,其不完备处,就毋待赘了,祈读者知谅。

本书的者,虽限李公我二人,但它毕竟是一部长达五十万言的“巨著”。“口述者”“执笔者”外,其他有关各项杂务,牵涉的范围,实是一言难尽;正因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推荐《李宗仁回忆录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