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

英国,格拉斯顿伯

“陌生人”并不知,两毫无联系的件正在那晚织着将他拉回战场。一件生在世界秘密情报机构内部,另一件则了全球媒体疯狂追逐的焦点,报界戏称其“失窃夏”。那是一代,欧洲生的最严重的艺术品连环盗窃案。一间,欧洲陆的众珍贵名画纷纷被盗,简单就像在路边报亭的货架顺手拿走一张明信片。情沉痛的艺术师突其的一连串抢劫案表示震惊,,执法部门内部那些真正的专业人员则表示,该偷的已经偷差不了,一点并不奇怪。“果你一幅价值亿元的画挂在一防备松懈的方,”一位国际刑警组织的官员在记者的追问说,“那一了决的盗贼它弄走,是迟早的情。”

虽说那帮盗贼胆无耻,但他的确干。毫无疑问,他的手法很熟练。但最让警察惊羡的是他铁一般的纪律。有人走漏风声,有内斗的迹象,人索赎金——至少索赎金的人中有一是真正的犯罪嫌疑人。那帮盗贼案频繁,却十分有针,每次就瞄准一幅画。他不是一帮了找快钱的业余盗贼,不是了寻求黑社资金源的有组织的犯罪团伙。他是最纯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