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2

英国,伦敦,圣詹姆斯区

一让人察觉情不劲的征兆现在二午。四岁零七月的艾米丽·利德尔从圣约翰教区幼儿园走,现有人接回。不久,尸体被现了。黄昏分,利德尔的死被官方定一桩谋杀案。BBC萨默赛特分社最初所的简报中提了受害人的姓名,有提及他的职业任何的杀人动机。广播电台四频选择忽略件,其他的所谓品质型国级报刊有其进行报。有《每日邮报》提了桩谋杀案,但仅是一条新闻,淹在一连串全国各的各污秽不堪的新闻中。

因此,克斯托弗·利德尔的死讯差一点儿就从伦敦艺术界人士的眼皮底溜走了,因艺术界的那些高贵人士很少碰《每日邮报》。但是,矮胖子奥利弗·丁布尔比不同。他是色的艺术商,柏利街,虽穿着一身剪裁的西服,但始终掩盖不住他的工人阶级身,他并不此感羞怯。早喝咖啡的候,丁布尔比读了格拉斯顿伯的谋杀案。晚,他便在格林餐厅的酒吧间声向所有愿意听他讲话的人散播条消息。格林餐厅是位杜克街的一聚饮场所,画商在此集聚,或庆祝胜利,或伤口。

被丁布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