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3

英国,康沃尔郡,蜥蜴半岛

“陌生人”有在赫尔福德河边的老房子住,是搬进了蜥蜴半岛西边悬崖的一座屋子。那间屋子,是他在海一公的方从船的甲板的。它坐落在甘沃罗湾最远端,被一片紫色海石竹红色牛尾草包围着。面,一条坡倾斜,灌木丛纵横遍布;右手边,一月牙状的海滩绵延伸展,一艘破旧的失船安睡在表面平静但暗流汹涌的海浪。海湾太危险了,不适合游泳,很少有游客,偶尔有登山客,鲑鱼洄游际有的渔民前。“陌生人”记些。他记,那片海滩与那座屋同莫奈 在法国海边镇普尔维尔画的两幅画有着惊人的相似处。那两幅画,有一幅放在波兰的某博物馆,被偷了,至今未寻回。

,甘沃罗湾的居民并不知些。他知,“陌生人”在极异常的情况租了屋——租期十二月,租金一次付清,情办井有序,所有细节由一位人听说的汉堡的律师一手操办。更让人感一头雾水的是,房子租不久,村子了一长排陌生车辆。有华丽耀眼的着外牌照的黑色轿车,有的警车,有从伦敦的未牌照的沃克斯豪尔轿车,每辆车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