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4

英国,康沃尔郡,蜥蜴角

“你是怎找我的,朱利安?”

“基娅拉告诉我你往那边了。”

加百列质疑盯着伊舍伍德。

“你我是怎找你的,兄弟?”

“你是从军情五处处长那打听的,就是沙姆龙告诉你的。我打赌是沙姆龙说的。”

“你总是聪明。”

伊舍伍德往茶加了些牛奶。了适应乡村风格,他穿了花呢羊毛料子的衣服,一头灰白的长似乎刚刚修剪,是他又搭新女人的明确信号。加百列的嘴角忍不住扬了。他一直惊叹伊舍伍德浸浴爱河的力。有他寻找收购油画的望够与那力相比。

“他说那边的某方有一块遗失的土,”伊舍伍德朝窗外扬了扬头,说,“据说它从一直延伸锡利群岛。他说果风向刚的话,听见教堂的钟声。”

“那叫莱恩尼斯,狮子城,但是的一传说罢了。”

“那说甘沃罗湾的悬崖住着一位使长的故一?”

“少卖弄《圣经》典故,朱利安。”

“我是专门从意利与荷兰早期师品买卖的画商。《圣经》典故是我必备的知识。再说,了一方,不忘乎所一点是不的。我说,有些偏僻了,不我知你什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