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5

英国,康沃尔郡,蜥蜴角

他沿着悬崖往蜥蜴灯塔的方向走,两人就像是两幅形鲜明照的画,及刻画在两幅不同油画中的不同人物。伊舍伍德两手插在花呢乡村衣的口袋,羊毛围巾的尾端像警示旗一在粗粝的风中狂舞。矛盾的是,他正在讲述一件生在夏的情。7月一闷热的午,他卢瓦尔河谷的一座庄园挑选已故庄主的藏画。画商的现本就备受争议,再加那场面,气氛更加郁。

“有一两幅画稍微有点意思,其他的是垃圾。那候我刚走,电话铃突响了。打电话的不是别人,正是卫·卡文迪什,那富商巨贾工的艺术顾问。说听一点,他是相油滑的人。”

“他说什?”

“他有桩买卖给我做,是那不在电话说的买卖。他让我马见他。他在撒丁岛租了一栋别墅。卡文迪什一向,他做别人的门客,从不需花钱。他保证我不虚此行。他暗示说那有很女顶级红酒。”

“所你了一班飞机?”

“我的选。”

“那笔买卖是什?”

“他有客户,手一幅,一幅肖像画,伦勃朗的。很难,从未面世。他说他的客户不的拍卖行,通人途径卖掉,希望见油画挂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