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6

英国,康沃尔郡,蜥蜴半岛

蜥蜴角北的两旁长满了灌木丛,挡住了周围村子的景象。伊舍伍德的车龟速行驶着,他探着身子从方向盘往前,加百列则一声不响着窗外。

“你认识他,吧?”

加百列不在焉点点头。“在威尼斯,我一在翁贝托·孔蒂手做徒。利德尔从不我放在眼。”

“理解。他肯定是嫉妒你。利德尔很有赋,但他你不同。你是明星,人人知。”

错,加百列。克斯托弗·利德尔刚威尼斯那儿,手艺已经很娴熟了——甚至比加百列娴熟——但他从不翁贝托的肯定。利德尔的品有条不紊、认真仔细,但他缺少翁贝托在加百列每次落笔的那无形的火焰。翁贝托拥有一串神奇的钥匙,他打威尼斯的每一扇门。每深夜,他加百列从房拽,带他品味整座城市的藏品。利德尔知他了夜间灶很生气,他加入。翁贝托拒绝了。他在白指导利德尔,但晚属加百列。

“在英国,艺术品修复师被残忍杀害的情不是有,”伊舍伍德说,“考虑你目前的情况,你知件一定很震惊吧。”

“说,我今早认真读了则新闻,但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