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7

英国,康沃尔郡,甘沃罗湾

信封一共有十张照片——一张油画的全景照九张特写照。加百列照片在厨房柜台一字排,拿着放镜一张张仔细查。

“你在什?”基娅拉问。

“他着墨的方式。”

“有呢?”

“朱利安说的错。他满腔激情迅速完了画。但他使直接画法一点,我表示怀疑。我有几方是他先画影部分,等它干了再笔的。”

“所它确实是伦勃朗的品?”

“错。”

“你光照片就此肯定?”

“我已经画打了几百年的,一眼就知。不但是一幅伦勃朗,是一幅很的伦勃朗。它先代两百五十年。”

“什?”

“他的笔法。伦勃朗早在印象派词现前就已经是一位印象派画了,说明他极具赋。”

基娅拉拿一张照片,一张女人脸的特写照。

“女人真漂亮。伦勃朗的情妇?”

加百列惊讶扬一边眉毛。

“我在威尼斯长,拿了罗马帝国史的硕士位,我知一些艺术的情。”基娅拉再一次着照片,缓缓摇着头说,“他不,他应该娶。”

“朱利安说。”

“朱利安是的。”

“伦勃朗的一生很复杂。”

“我在哪儿听句话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