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8

法国,巴黎,米农梅妮拉路

商店橱窗的标牌写着“古董科”,标牌方陈列着一排排精摆放的古董显微镜、相机、气压计、望远镜、测量计眼镜。通常,莫斯·杜兰德花几秒钟检查一商品是否摆放完,但那早他有。杜兰德精致有序的世界遇了麻烦。一每每刻在极力避免那一类麻烦的人说,其实是一巨的危机。

他打店门,门的标牌从“暂停营业”翻转“正在营业”,走进店面的办公室。与杜兰德本人一,他的办公室巧整洁,却有丝毫亮点。他翼翼衣挂在衣钩,揉了揉患有慢炎症的腰椎,接着坐查邮件。查邮件项工,他一点儿热情提不。莫斯·杜兰德本人有一点像老古董。被围困在缺乏优雅的年代,他在己周围贴满了提示符号。他认电子通信是令人讨厌但不不使的烦人东西。相比虚无缥缈的网络言,他更喜欢使纸笔。至读新闻,他更喜欢在钟爱的咖啡店一边喝咖啡,一边几份报纸。杜兰德认,网络就是一场瘟疫,它的触角伸向什,什就面临死亡。他害怕他的“古董科”最终被它毁掉。

接的一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