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9

英国,康沃尔郡,甘沃罗湾

,所有参与人员一致同意,有任何一次搜寻失窃画的行动是那方式展的。因就在接任务的几分钟,已退休的色列间谍、刺客加百列·艾隆悄悄打了电话。接电话的不是别人,正是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副处长格雷厄姆·西摩。听完加百列的求,西摩立马联系了内政臣。内政臣又即刻找了总部设在波提斯黑的埃文与萨默赛特警察局局长。在那,加百列的求首次遭拒绝,,警察局长接另一通唐宁街的电话,障碍立即被扫除了。那深夜,加百列取了一微但意义重的胜利——他收邀请,前查他在威尼斯的老同克斯托弗·利德尔的房子与工室。

二早晨,他醒现床的另一边空了——奇怪,他几乎每次是一床的。他在床躺着,听了一儿浴室传的淋浴声,身走进厨房。泡一杯法式咖啡,他打笔记本电脑,始浏览新闻。习惯,他最先阅读了中东区的电讯。一十六岁的女孩在阿富汗某人流密集的市场实施了杀式爆炸袭击,门边境生了一神秘的爆炸件,据说杀死了基组织的三名高级员;有趣言论不断的伊朗总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