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0

英国,格拉斯顿伯

他肩并肩站在楼梯平台边缘,一声不响盯着干涸的血迹。“我有照片,”探长说,“但是神经脆弱的人了肯定受不了。”加百列一言不伸手,接一沓8英寸×10英寸的照片——克斯托弗·利德尔瞳孔放凝滞,喉咙底部有一处伤口,那是子弹的口。前额正中央有一处伤口,那是子弹的入口。哈柯尼斯再一次目不转睛着加百列,但现他见一具被残忍杀害的尸体竟有显露一丝的恶。显,哈柯尼斯他的兴趣增。加百列照片递给基娅拉。同一脸平静完照片,它给探长。

“你了,”他说,“利德尔身中两枪。两颗子弹打穿了被害人的身体,我找了。一颗嵌在墙,一颗在板。”

加百列首先查墙面。弹孔位板约一米的方,正着从工室的那一段楼梯。

“我猜是脖子的那一枪?”

“错。”

“九毫米?”

“你显很懂武器,罗西先生。”

加百列抬头望着三楼的工室:“说杀手是从楼梯顶端枪的?”

“我拿最终的报告,但是从伤口的角度子弹打入墙面的角度,推论错。法医说子弹从被害人脖子面入,击碎了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