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1

英国,萨默赛特

加百列认真着己左手食指的指尖。

“是什?”基娅拉问。

“铅白色,朱红色,有一点蓝铜色。”

“颜料的粉末?”

“我见了纤维。”

“什纤维?”

“很结实,17世纪荷兰做床单帆布的粗棉布或亚麻布。伦勃朗布做他的画布。”

“板现颜料粉末纤维意味着什?”

“果我猜错的话,意味着我在寻找一幅带有弹孔的伦勃朗油画。”

加百列指尖的东西吹掉。他沿着一条双车公路向西穿越博尔登山脉。正前方,一轮橘黄色的落日低垂在平线,飘浮在两片薄薄的云层。

“你是说利德尔回击了?”

加百列点点头:“证据就在他的工室。”

“比?”

“破碎的玻璃杯化残留物,首先。”

“你认它是在搏斗中被打翻的?”

“不太。利德尔不笨一全副武装的盗贼厮打。我觉他了溶剂武器。”

“怎实施的?”

“从的残留物,我猜利德尔是溶剂泼向了盗贼的脸。溶剂灼伤他的眼睛,让他失明几秒钟——几秒钟足够让利德尔逃跑。但他做了一错误的决定。他带着一跑了。”

“那幅画?”

加百列点点头。“那幅画很,一手拿不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