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4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竞争残酷的艺术品易界有一条神圣不侵犯的原则。画源,即记载画所有权流转的书面记录,就是一切。理论说,画商不售有正源的品,收藏不买,优秀的修复师不动手修复一幅路不明的画。,加百列在做了年的源调查认识,世界最炙手热的艺术品完全经历十分隐秘的日子,一点不足奇。他知画人一,有候隐瞒己的。他知,通常情况,那些谎言比它身文件中记载的所谓实更说明问题。就是什他找了德弗斯术馆,一1882年便向市场不断供应19世纪前荷兰与佛兰德斯师级画的术馆。

术馆坐落在阿姆斯特丹绅士运河沿岸,是一栋庄重但略显沉闷的建筑。它一直熟稳重优雅风度的完化身展示公众面前,但果稍微翻一它那些见不人的陈年旧,你就一完全不同的结论。遗憾的是,它最邪恶的往生在二次世界战期间。荷兰投降不几周,一批德国人涌入阿姆斯特丹寻找荷兰画。价格连日飙升,老百姓立即始翻箱倒柜,寻找任何一幅是19世纪前伟画的品。德弗斯术馆向德国人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