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6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档案保管员他所知的一切信息告诉了加百列基娅拉。莉娜·赫茨菲尔德前是荷兰公立校的教师,终身未嫁,现住在老屋那条街的拐角处。那条街很,一边是郁郁葱葱的公园,一边是一排三角墙房屋。住在街边一栋装着狭窄黑门的房子。加百列的手举门铃边,又犹豫。始变非常不安愤怒……那,我就再见。许最不打扰,他。人经验告诉他,迫使一名幸存者回忆往履薄冰。走错一步,整块冰面将全盘塌陷,造灾难的果。

“怎了?”基娅拉问。

“我不强迫回忆。再说,很已经不记了。”

“德国人的候九岁。记。”

加百列纹丝不动。基娅拉帮他按响了门铃。

“你什做?”

“参加那次议是有原因的。倾诉。”

“那他问战争问题的候,什不高兴呢?”

“很是他提问的方式不。”

“你觉我做?”

“我知你。”

基娅拉准备再按一次门铃,突听见门厅响了脚步声。门外的灯亮了,房门被拉了一点,露一身材矮瘦削。身穿黑衣的女人。女人一头青灰色头梳整整齐齐,蓝色的眼睛明亮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