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7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进门的一瞬间,加百列已经知莉娜·赫茨菲尔德一直陷在一悲伤的情绪中不拔。房间面一尘不染,整洁有序,但仍透着一股忧伤。暴露有病的一项证据是的客厅。与数荷兰人的客厅一,的客厅巧紧致,同维米尔的画一般。,从精摆放的具谨慎挑选的色调——刺眼的病房白色——,尽全力避免凌乱幽闭的感觉。客厅有玻璃装饰物,有装硬糖的碗,有纪念品,有照片。莉娜·赫茨菲尔德似乎是独一人被扔在了方,有父母,有祖先,有。的算不一真正意义的,加百列,是一间病房,一间准备终身入住的病房。

坚持他泡茶。茶端,是盛在白色的茶壶,他准备的杯子是白色的。坚持加百列基娅拉称呼“莉娜”。解释说,前在一公立校老师,整整三十七年间,生同称呼“赫茨菲尔德姐”。退休,觉己回己的名字。加百列满足了的愿望,不不礼貌尊重,他是比较正式称呼的姓。等他介绍己身旁那位漂亮女士,他知己不回报莉娜·赫茨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