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8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基娅拉判断了。莉娜·赫茨菲尔德在沉默了年,终愿意谈论战争的情了。并有径直吐露那被埋葬在的怕秘密,是一步步慢慢打扉,像是教师正在教授课程难点。加百列基娅拉是经严格训练的情感观察专,他有强迫加快进程。相反,他一言不坐在莉娜雪白的沙,两手叠放在腿,像两位正在聚精神听课的生。

“你知荷兰语‘沃扎林’的意思吗?”莉娜问。

“不知。”加百列回答。

词,说,是荷兰在国内主教新教分庭抗礼的情势维持社谐的一概念。维持平,不是通互动,是依赖严格的分离。比说,果一人是加尔文教徒,那他加尔文教派的报纸,在加尔文教徒的铺买,在加尔文教徒经营的体育俱乐部庆祝比赛的胜利,他的孩加尔文教派的校。罗马主教徒犹太教徒一。主教徒加尔文教徒亲密朋友的情况很少,犹太教徒各教派的基督徒做朋友的情况更是闻所未闻。围捕驱逐行动始,很少有犹太人躲德国人的搜捕,主是因“沃扎林”一传统。数犹太人找不够帮助他的人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