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19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接,他听了莉娜·赫茨菲尔德的证言。的罪行源一疯狂触摸白雪的孩子做的一的叛逆举动。并有先策划那次冒险,实际,直今,仍不知1943年2月12日那清晨,是什力量唤醒,又是什力量推动着从床悄悄爬,走楼梯,离阁楼。记正门走廊一片漆黑,但即便什不见,轻易举找洗手间。在的五月,每经同的七步路走洗手间,一两次。走那七步路是唯一的运动方式,是从阁楼单调机械的生活中短暂逃离,见外面世界的唯一机。

“洗脸池旁边有一扇窗户。窗口又又圆,窗外见房子的花园。德格拉夫太太跟我强调,每次进洗手间的候必须窗帘拉紧。”

“但是你有听的话,拉了窗帘?”

“不就,”停了一,接着说,“我是孩子。”

“我知,莉娜,”加百列宽慰的口吻说,“说说你了什。”

“我见新积的白雪在月光中闪闪亮,我见了星星。”着加百列说,“我知现在些你说很稀疏平常,但一在阁楼被关了五月的孩子说,它……”

“难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