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源头 20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莉娜·赫茨菲尔德陷入了长间的沉默,很累。加百列知,的已经关了一扇门。门的一边是一位孤身住在阿姆斯特丹的老妇女,门那头,是一不卖了人的孩子。加百列建议他今晚此止。他甚至怀疑是不是有继续的必。了什呢?一幅永久丢失的油画?但让他备感惊讶的是,莉娜执意说,故说完。不是了伦勃朗,他说,是了己。需倾诉,了那偷的在花园的短暂光,受了何等严厉的惩罚。需赎罪。是,平生一次了的那段经历。描述一人是何在德格拉夫孩羞愧的目光中从阁楼被拽,又是怎被带一辆货车,运往阿姆斯特丹曾经最优雅的剧院——荷兰剧院。

“德国人那变了关押犹太人的羁押中。剧院完全变了子,乐池的椅子撤走了,花板的吊灯有了,舞台左边挂着很像绞索的绳子。”

的回忆充满了噩梦般的影像。“斯托克哈德”笑着流今晚的搜捕果。一逃跑的少年被打失了知觉。十几从老年公寓被拖的老头老太穿着破旧的睡衣一脸平静坐在面,似乎在等待节目演。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