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23

英国,伦敦,萨瑟克区

在报刊行业,有什比星期五午5点召员工议更让人厌恶了。在座的人中有一半已经始筹划周末的行程安排,剩的人因赶稿,正在手头完的工着急。,佐伊·瑞德儿并不属任何一帮人,但承认,已经始神游太虚了。

议内容,佐伊与所有集聚在《金融日报》五楼议室的人一,耳朵已经听老茧了。一度强有力的全球经济陷入瘫痪状态。行收入广告收入不断降,财政状况跌入了不见底的深渊。日报不仅不创收,在不规则的加速度消耗金钱。果趋势持续,报社的母公司莱瑟姆国际传媒尽快寻找买,或者更有的是,直接关掉报社。另外,新闻编辑室的销将再一次幅缩减。不准新闻线人摆筵席;未经批准不准差;取消其他版物的公费订阅。从一刻,日报记者将与全球所有人一,从网免费阅读新闻。

做议报告的人是杰森·腾博瑞,日报的主编。他像一名斗牛士一在议室回踱着步子,领带优雅松垂着。前不久了一趟加勒比海度假,他的皮肤有白回。杰森是一枚火箭,是公司冉冉升的未星,他在闪避迎面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