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24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很少有人注意伊莱·拉冯在二了阿姆斯特丹。即便有人注意了,那一定他认了别人。是他的专长。拉冯是组织有史最的街头监控艺术,他是一鬼魂一的男人,够像变色龙一迅速易容。他生不眼的长相了他最的优势。从外表,他似乎是某饱受生活摧残的人。但实,他是生的猎手,够在世界任何一方跟踪一名受严格训练的特工或者经验丰富的恐怖分子丝毫不引他的察觉。阿·沙姆龙总喜欢说,拉冯在跟你握手的一瞬间消失不见。实差不了少。

1972年9月,沙姆龙拉冯介绍给了一位前途远的年轻艺术加百列·艾隆。他并不知己已被选中参加一项秘密任务——“谴”行动,任务内容是追捕暗杀慕尼黑奥运惨案的幕黑手。那项任务在今已色列情报机构有史最受称赞备受争议的任务一。,希伯语说,拉冯是一名“艾因”,即追踪监控专。加百列是一名“阿夫”。他一人靠着一伯莱塔点二二口径手枪干掉了六名实施了慕尼黑惨案的“黑色九月”员。在沙姆龙的不断施压,他整整三年在西欧各国追踪猎物,晚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