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25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伊莱·拉冯从库特·沃斯惊世骇俗的生平中最基本的实讲。

他1906年10月23日生德国科隆一层商人庭。前往柏林念书,1932年从柏林获法历史双位。1933年2月,就在希特勒台不久,他加入了纳粹党,被分配党卫军属的安全情报部门,即保安部工。接的几年,他一直在柏林总部收集纳粹党敌人的卷宗,卷宗既有真实资料,有他擅编纂的内容。他是野勃勃的人,中了一位位显赫的盖世太保长官的女儿弗达·舒勒,追求久,两人便在柏林郊外的一座庄园结了婚。党卫军全国领袖海因希·希姆莱参加了婚礼,保安部部长莱因哈特·海德希了现场,愉快的夫妇演奏提琴曲。十八月,弗达生一儿子。他收了希特勒的亲笔祝贺信。

沃斯很快就厌倦了保安部总部的工,他他那些强有力的台说,一些更具挑战的任务。1938年3月,他的机了。那候,德国军队不费吹灰力便进驻了奥利。8月,沃斯达维纳,被派往犹太移民局中央办公室任职。移民局局长是一名肠歹毒的年轻党卫军军官,正是他改变了沃斯的人生轨迹。

“阿夫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目录+书签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