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27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他碰巧走了犹太人街街头。在亨德吉·斯托弗斯情人伦勃朗摆姿势便他画的房子外面,加百列逗留了一儿。他问了一问题。的画像在1943年被人从阿姆斯特丹的雅各布·赫茨菲尔德手骗的二十一年,什现在霍夫曼苜蓿画廊?,无法回答他,是他问题转给了伊莱·拉冯。

“或许沃斯在逃欧洲前画卖了。又或许他画带了阿根廷,又它运回了瑞士,让人在那帮他悄悄卖掉。”拉冯着加百列,问,“霍夫曼苜蓿画廊不让我他在1964年的易记录?”

“不,”加百列说,“唯一比瑞士的银行更神秘的机构就是瑞士的画廊。”

“一,我就有一条路走了。”

“什?”

“彼特·沃斯。”

“他儿子?”

拉冯点点头:“沃斯死,他妻子几年死了。彼特是唯一存活的人,是唯一了解那幅画的向的人。”

“他在哪?”

“在阿根廷。”

“他有有什政治倾向?”

“你是问他是否他父亲一,是一名纳粹分子?”

“我随便问问。”

“纳粹分子的代很少有人信奉他父辈那一套,加百列。数人深感羞愧,彼特·沃斯一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目录+书签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