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28

荷兰,阿姆斯特丹

瑞士的苏黎世中央安保公司始至终遵守一项原则——价钱合适,在适的情况,它愿意承担任何风险。它的调查部门负责企业人进行问询背景调查;反恐组负责提供资产不动产化方面的建议,并且每布权威公告,实公布全球恐怖威胁等级;人保护组既公司提供保安,人提供便衣保镖。它的电脑安全组是欧洲在方面的顶级团队,它的国际顾问期望在世界各国危险带拓展业务的公司提供特权。它了一人银行,在达尔街的有一座金库,专门存储敏感客户的资产。据最新估计,藏在金库的各类财产总价值已超100亿元。

中保公司各部门寻找称职的员工是一项特殊的挑战。它不接受求职申请,招聘程始终一:猎头首先找感兴趣的象,公司再目标人物展秘密广泛的背景调查。果目标人物确实是“进中保公司的料”,那他派一组招聘人员前谈判。考虑中保公司的工资福利远远超一般市场行情,招聘人员完任务并不困难。实际,目前拒绝中保公司招聘条件的人屈指数。他选聘的员工具有高历、跨国跨民族背景。数员工曾在其母国的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目录+书签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