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29

法国,巴黎,蒙马特

早晨的雨,夏普路的台阶有些潮湿。莫斯·杜兰德站在台阶顶端,揉了揉疼的腰部,沿着蒙马特狭的街七拐八拐拉维尼昂路的一栋公寓楼前。他抬头了顶楼的飘窗,低头,着楼的门禁讲机。有五人名整齐印在讲机,六人名特殊字体标记了:伊夫·莫雷尔。

二十二年前的一晚,名字挂在巴黎每一位重的收藏嘴边。即便是通常与合法艺术品易圈子保持适距离的杜兰德忍不住参加了莫雷尔的品首。他的功近在咫尺。收藏一致称赞莫雷尔是才,有望毕加索、马蒂斯维亚尔 等顶级师的接班人。首晚,他的所有油画品找了签约商。但是二早,一切改变了,万的巴黎艺术批评有了新的说法。错,他承认,年轻的莫雷尔的确是一名色的技师。但他的品缺乏胆的元素,缺乏象力,缺乏最重的原创。几内,所有收藏取消了订购。一项即将一飞冲的业就狠狠砸落在。

初,伊夫·莫雷尔很生气,气那些恶言相向的批评,气那些拒绝展他品的画廊老板。但他最气的是那些财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目录+书签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