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0

阿根廷,门萨

智利国航4286航班从阿根廷万无云的空中缓缓降,遥望门萨市远处安斯山脉锯齿般的山峰。即使身在6000米的高空,加百列仍见无边无际的葡萄园,宛高海拔沙漠谷边缘的绿色长廊。他转头着基娅拉。正一脸安详躺在座椅睡觉。从阿姆斯特丹飞往门萨的三十四的行程中,部分间保持着同一姿势,偶尔变换一位置。加百列很嫉妒。他数组织特工一,虽整工生涯几乎在不间断的差中度,但他在飞机从睡不着觉。在次长途跨洋旅程中,他一直在伊莱·拉冯他匆忙准备的库特·沃斯的卷宗资料。面有至今公众的唯一一张沃斯穿党卫军制服的照片,那是他达维纳不久拍的一张普通快照。另外有他死前不久《明镜》他精拍摄的一张全身照。果沃斯在他半辈子曾受良折磨的话,那他一定在镜头掩藏很。从照片,他似乎己的很释怀,是一夜睡安稳觉的人。

乘务员喊醒基娅拉,让椅背收回。但是不几秒钟的间,又睡了,直飞机砰的一声降落在门萨机场的跑,才醒。十分钟,他走进航站楼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