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1

阿根廷,门萨

,他不是库特·沃斯。但他父子俩的长相竟惊人相似。实际,稍微调整几方,在露台朝他走的人,与莉娜·赫茨菲尔德在荷兰剧院的一手拿着伦勃朗油画、一手拿着一袋钻石步穿剧院舞台的那位,便是同一人。

与他父亲年老相比,彼特·沃斯更瘦,外表更刚毅,头更茂密。但岁月不饶人,他的头已经全白了。加百列仔细观察,现他的皮靴不前象的那光鉴人。他穿着一双深棕色马靴,因午骑马,面沾了一层灰。他热情与加百列握手,微微鞠了躬,彬彬有礼领着他洒满阳光的桌前。就坐,彼特·沃斯很明显已经觉察己的长相给两位客人造的影响。“关系,不刻意转移目光,”他语气温说,“你猜,我已经习惯别人盯着我了。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,沃斯先生,是……”

“不歉,艾隆先生。他是我的父亲,不是你的。我一般不怎谈他的,但果始谈了,我就直接、诚实谈,因那才是最的选择,是我做的仅有的情。你老远跑,肯定是有什重的情吧。你了解些什?”

彼特·沃斯的直率让加百列有些措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