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2

阿根廷,门萨

在阿姆斯特丹,加百列听完了莉娜·赫茨菲尔德的证言。现在,在安斯山脉脚宽敞的露台,他又库特·沃斯唯一的儿子做了同一件。彼特·沃斯选择从1982年10月的那晚说。那晚,他母亲打电话通知他父亲世了,让他回巴勒莫的。有一些情告诉他,说,是与他父亲战争有关的一些,他需知。

“我坐在我父亲的病榻前,聊了几。实际,部分间是我母亲在说话。”沃斯停了一儿,接着说,“我主负责听。那是我一次真正了解父亲罪孽深重。跟我说,他曾利手中的权力敛取财富。告诉我他是何在犹太人送往奥斯维辛、特雷布林卡西伯利亚前,他洗劫一空的,又是何在阿姆斯特丹的一雪夜,一孩的命换了一幅伦勃朗肖像画。最糟糕的是,世留有证明我父亲罪行的证据。”

“证明他通胁迫的方式取伦勃朗?”

“不光是,艾隆先生。有证据表明他从世最规模的屠杀中谋取了暴利。”

“什的证据?”

“最不利的那,”沃斯说,“书面证据。”

与数党卫军员一,彼特·沃斯继续说,他父亲保留了一份精细的记录。集中营的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