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3

阿根廷,门萨

加百列基娅拉在一群蝴蝶的簇拥车驶葡萄园。他回门萨的意利广场,在酒店面的一户外餐厅吃晚饭。

“你喜欢他,吧?”基娅拉问。

“沃斯?”加百列缓缓点点头,“比我象中更讨人喜欢。”

“问题是,你信他吗?”

“他的故与众不同,”加百利说,“我相信他说的每一字。库特·沃斯很容易受人摆布。他是一臭名昭著的战犯,是一被通缉的人。二十年了,那笔财产一直放在兰德斯曼的银行,一日日累积。某一,兰德斯曼打定主意,沃斯再不回了。他说服己吞那笔钱,清除了所有账号易记录。”

“一,在屠杀中掠夺的那笔财产就凭空消失了。”基娅拉讽刺说。

“正那些财产曾经的主人一。”

“那油画呢?”

“果兰德斯曼有那一点羞耻感的话,他一定它烧了。但是他有,他是一贪无厌的浑蛋。1964年,艺术品的价格有始飙升,但是那幅画已经价值不菲。我猜他画给了霍夫曼苜蓿画廊,让他帮他秘密拍卖。”

“他知账号单的吗?”

“现账号单的,需两块画布拆,夹层才知。但他理由那做。”

“所1964年画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目录+书签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