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4

阿根廷,布宜诺斯艾利斯

1979年8月13日,著名诗人、提琴、阿根廷异见人士玛利亚·埃斯皮诺萨·拉米雷兹,被人从一架飞翔在两千米高空的军运输机的货舱扔进了南太平洋。就在被扔海的一刹那,负责谋杀行动的尉砍刀切了的腹部,保证落水,海水迅速灌入体内,让永远沉在太平洋底。的丈夫,著名的反政府记者阿方索·拉米雷兹直几月才知妻子失踪的消息。因在妻子被杀的同,他被局关押了。果不是因赦国际组织不遗余力吸引人他的案件的关注,他十八九遭遇了妻子一的命运。被关押一年他功获释,条件是此不再写与政治相关的新闻报。“沉默是阿根廷的一项伟传统,”那些将军他放说,“我相信聪明的拉米雷兹先生现它显易见的处。”

果换别人,听取将军的建议。但是悲愤加的阿方索·拉米雷兹勇敢无畏向局了挑战。他的战斗并有随着1983年阿根廷军政府的倒台结束。在拉米雷兹数年功揭露的名刑讯逼供者杀人凶手中,有一位正是年妻子扔海的那名尉。法官终判定那名尉有罪的候,拉米雷兹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目录+书签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