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5

阿根廷,布宜诺斯艾利斯

有一问题。阿方索·拉米雷兹不知己文件藏在了哪。是,在接的半,他从间房走那间房,再从那间房走另一间房,一边在旧纸堆翻找,一边回忆了卡洛斯·韦伯不光彩的一生。韦伯曾在西班牙德国接受教育,他是一名极端民族主义者,那帮在二战前统治了阿根廷十年久的军官软弱的政治担任外政策顾问。一名极端反犹主义者反民主主义者,他倒向了三帝国,与许党卫军高级军官建立了密切的联系,就是什他在期帮助纳粹战犯寻找避难所方面挥了重。

“他是整计划中的关键人物。他裴隆、梵蒂冈、党卫军三方面很熟。韦伯安排纳粹战犯逃,不是因他有一副肠,是他认那些人够帮助他建立他梦中的阿根廷。”

拉米雷兹拽一破旧铁文件柜的一层抽屉,快速翻阅几十马尼拉文件夹面的标签。

“他有死意外吗?”加百列问。

“不,”拉米雷兹斩钉截铁说,“卡洛斯·韦伯是很色的运动员,很擅长游泳。他不掉进湖淹死。”

拉米雷兹咚的一声关一层抽屉,打一层。不久,他的脸露了笑容,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目录+书签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