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6

阿根廷,布宜诺斯艾利斯

一闪电划,屋的灯灭了。他坐在半明半暗的客厅,翻阅拉斐尔·布洛赫收集的材料。别墅在雷声中颤抖。

“每一笔财富的背隐藏着巨的罪恶。”拉米雷兹说。

“巴尔扎克。”基娅拉说。

拉米雷兹欣赏朝点了点头。“老头子的句话就是写给沃尔特·兰德斯曼马丁·兰德斯曼的。沃尔特·兰德斯曼死,苏黎世的一型人银行留给了他儿子,面藏着巨额赃款。马丁那银行打造了金钱帝国。”拉米雷兹转头着加百列,“你他了解少?”

“兰德斯曼?”加百利耸了耸肩,说,“他是世界首富一,但又一直表现不怎愿意亿万富翁的子。”加百列皱眉头,假装正在绞尽脑汁一问题,“他设立的那基金叫什着?”

“同一世界。”拉米雷兹说。

“啊,,我怎忘了呢?”加百列嘲弄说,“兰德斯曼忠实的信徒他类似先知的人物。他宣扬减债、公司责任新源。他在加纳参与了一系列房产工程,与哈马斯建立了相亲密的关系。但我怀疑一点并未让他在莱坞、媒体界政治左翼人士中的朋友觉不妥。在他眼,马丁·兰德斯曼不错。他内善良,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目录+书签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