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7

色列,本-古安机场

本-古安机场有一秘密房间,有少数几人知它的存在。它在入境处的左手边,门有任何标识,且门永远是锁的。墙铺着假耶路撒冷理石,具是典型的机场品:黑色的塑胶沙座椅,组合茶几,便宜刺眼的现代式台灯。房间有两扇窗,一扇面向飞机跑,一扇面向港厅,由高品质的单向玻璃制。房间供“组织”专,是特工从国外秘密战场回国的一站。房间永远萦绕着香烟的霉味、烧焦的咖啡味男人的汗臭味。了清除那些味,清洁人员所有够的产品试了一遍,但是,气味依旧存在。色列的敌人一,常规的办法无法将它击败。

加百列曾无数次走进房间,或者类似的房间。他曾胜利凯旋,曾铩羽归。在,他接受庆祝,接受抚慰,有一次,带着膛残留的子弹坐在轮椅被人推进。接他的人通常是阿·沙姆龙。但一次,加百列基娅拉肩并肩进门,见的人竟是乌兹·纳沃特。纳沃特比一次见面瘦了至少十几公斤,他戴着一副髦的新眼镜,像是某尚杂志的主编。前模仿沙姆龙戴的那块高不锈钢精密手表不见了,取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目录+书签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