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8

法国,巴黎,米农梅妮拉路

就在加百列·艾隆意外回耶路撒冷的那午,莫斯·杜兰德正沉浸在悔恨加的情绪中。他恨不己从未听伦勃朗·凡·莱因名字,从未见他那丽动人的年轻情妇的肖像画。杜兰德陷入了两重困境。首先,他手中幅沾了血的画现了严重损坏,无法送客户。其次,画中有一份记录了一长串姓名账户的年代久远的单子。从见它的那一刻始,他的良就备受折磨。他决定依次解决两问题。做一向有条不紊的他不其他办法。

了处理一问题,他往一雅虎邮箱了一封简短的邮件。邮件说,“古董科”表示十分遗憾,客户所预定的货物未按抵达。不幸的是,杜兰德接着说,它永远达不了了。货仓遇了火,货物了一堆一文不值的灰烬。鉴预定货物仅此一件,无替代,“古董科”有即刻返定金——两百万欧元,邮件中并未提及具体数字——并因意外件客户造的麻烦致最诚挚的歉意。

处理完一问题,他注意力转向从油画找的那三张有些腐化的葱皮纸。一次,他选了一件比较老套的工具——富凯餐厅的一盒火柴。他划燃一根火柴,伸向一张纸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目录+书签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