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39

色列,太巴列

描述沙姆龙在色列国防安全务中的影响力,就同解释水在球生命的形与维持程中所挥的一。从很方面,阿·沙姆龙就是色列国。他国参战,见证了色列的重建;战的六十年间,他始终在保卫国,击退了一群致力摧毁色列的敌人。战争期间危急刻,他的光芒令人目眩。他渗透了国王的宫殿,偷走了暴君的秘密,除掉了无数的敌人。他有亲马,有依靠加百列类手。,在他所有秘密工就中,有一项让他一跃国人偶像。1960年5月的一雨夜,在阿根廷,沙姆龙从一辆车背纵身一跃,擒住了屠杀的执行首长,即党卫军尉库特·沃斯的直接级阿夫·艾希曼。从某一方面说,从加百列走进莉娜·赫茨菲尔德客厅的那一刻,他就注定找沙姆龙。但话说回,其实每次是。

近些年,沙姆龙在国务中挥的急剧降,他的权力削弱。他目前的权力范围仅限加利利海边那栋蜜糖色别墅,但即便此,在吉莉安——他那饱经沧桑的妻子——面前,他仍主扮演着有头衔的首长的角色。一曾经手揽权的男人说,沙姆龙目前的遭遇惨不忍睹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目录+书签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