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40

耶路撒冷

乌兹·纳沃特从前八任局长那继承了不少传统,其中有一项便是每周在耶路撒冷总理办公室与总理单独一次早餐。纳沃特十分珍视些议,是他向最重的客户汇报近期行动的绝佳机,不与色列其他情报部门争抢风头。,一般是纳沃特言一点,但在加百列了一趟太巴列的二早,总理突变健谈,令人有些费解。就在四十八前,他在华盛顿参加了与新任国总统的一次峰。新任总统曾经是一名者,在参议院任职,属民主党由派人士。不所料,谈进展不太顺利。在僵硬的笑容摆拍的握手背,两人的关系已现明显裂痕。显,总理与白宫任主人保持的亲密关系在一任政府中无法重演。国已改变。

“但是些在你的意料中,吧,乌兹?”

“国政府换届期间,我已经察觉了,”纳沃特说,“‘九一一’件我与中情局建立的特殊行动纽带显无法继续维持了。”

“特殊行动纽带?”总理向纳沃特报一竞选海报式的微笑,“别跟我组织那一套说法。一届政府期间,加百列·艾隆在兰利有一间办公室。”

纳沃特有接话。,他一直行走在加百列的影中。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目录+书签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