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归责 41

英国,伦敦,圣詹姆斯区

那早晨在耶路撒冷的谈话中,有一人始终未被提及,他就是所有一切的始俑者:伦敦圣詹姆斯区梅森院子7-8号伊舍伍德术馆馆长与所有人朱利安·伊舍伍德。伊舍伍德并不知加百列近日的调查进展危险遭遇。从次在阿姆斯特丹帮加百列搞一份泛黄的拍卖记录,他在整件中的角色就沦了一焦急等待、无助又无奈的旁观者。了打间,他刻跟进英国警方的调查进展。他所愿,警方有向报社透露油画失窃的,但是他油画的落杀害克斯托弗·利德尔的凶手身份仍毫无头绪。不是哪了找快钱的业余偷,警探己找借口说,是专业盗贼。

伊舍伍德就像是一死刑犯,他的世界萎缩了。他席不入流的拍卖,展不入流的油画。了转移注意力,他新的年轻前台打情骂俏,但些无济。部分间,他在精准备己的职业葬礼。他排练了将富商巨贾的艺术顾问卫·卡文迪什所做的演讲,甚至拟了一份认罪书,准备寄给华盛顿国术馆。潜逃、流亡的画面在脑海中不演。普罗旺斯山区找一栋别墅,或者哥斯达黎加海边找一间木屋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