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鉴定 42

色列,特拉维夫,扫罗王

加百列基娅拉抵达456C办公室,行动已经张旗鼓始了。位扫罗王三层的间屋子前不是一堆放废弃电脑废旧办公具的方,值夜班的人经常在幽。现在,扫罗王知,变了加百列的“巢”。

泛绿的荧光灯光从紧闭的门缝透,房间面传兴奋的低语声。加百列朝基娅拉笑了笑,在密码盘输入密码,领进屋。一始,零零散散围坐在破旧的工台四周的九人似乎有注意他。突,一人转头,随的便是一阵巨的欢呼声。等此彼伏的欢呼声渐渐平息,加百列基娅拉始绕着桌子,与支传奇队伍的每一位员打招呼。

一位是约西·加维什,境殷实,毕业牛津,是侦查科的一名分析师。脸有痘痕的雅克布·罗思曼曾任职辛贝特阿拉伯务部门,目前负责往叙利亚输送特工。狄娜·萨德,历史科的一名恐怖主义专,似乎随随背负着工的压力。雷莫娜·斯特恩,曾任职军情报部门,碰巧是沙姆龙妻子的侄女,目前是组织伊朗特别行动队队员。接是末底改奥德,两名全外勤助手电脑专,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目录+书签43